李家超感谢中央政府任命强调将不负中央和香港市民所托

李家超感谢中央政府任命强调将不负中央和香港市民所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七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李家超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

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昨日发表声明,他表示「衷心感谢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我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我深感荣幸,亦知责任重大。我将忠诚地、坚毅地肩负使命。我将不负中央和香港市民所托,带领新一届特区政府按照基本法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我会克尽己任,迎难而上,致力为民解困,团结社会,同建充满活力、希望、发展机遇和关爱共融的香港。」

李家超早前指出,与内地通关会有很多挑战,例如香港每日仍有数百宗个案,而内地也有个案需要控制,因此需要在某些环节做好条件,以满足通关需要。他强调,目标是将一切通关障碍扫除,从而争取有利条件通关。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