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万套半价现金券今发售逾800间餐厅适用

香港2万套半价现金券今发售逾800间餐厅适用

继「赏你游香港」后,旅游发展局再推出新一浪「赏你食」餐饮优惠,由今日(2日)起,一连6个星期推出合共2万套半价现金券。市民可以分别用100港元及200港元,买到原价200港元及400港元的现金券。餐饮现金券适用于本地逾800间餐厅及商户(点此查看参与商户),包括如大家乐、美心及太兴等多个连锁快餐品牌。现金券将由今日起至7月13日、逢星期四早上10时开始作网上发售。

由于今次计划的合作伙伴为OpenRice,故有意购买现金券的人士,要先登记OpenRice账户。相关现金券需于2022年8月10日或之前使用。

「赏你食」现金券购买步骤:

  1. 登入OpenRice网站(点此前往
  2. 选择现金劵种类(港币200元或400元)
  3. 选定心仪商户及兑换地点,然后点击「立即购买」
  4. 输入手机号码以登入OpenRice账户或作首次登记
  5. 选取「赏你食」优惠码以半价购买现金券
  6. 于2022年8月10日或之前,前往选定的餐厅用膳,并在点餐前登入账户及出示现金劵(每次于现金券上商户的交易中,最多可使用4张港币50元或2张港币200元的现金券)

活动网站点此前往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