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祝贺第六届政府管治团队组成冀为民办实事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祝贺第六届政府管治团队组成冀为民办实事

中央人民政府今日(19日)正式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的主要官员,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对此任命表示坚决支持,并向每一位受任命官员表示祝贺,期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爱国爱港信念、团结香港社会,发挥所长,共同协助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高效施政、排除万难,开创香港新篇章!

本次任命的主要官员来自不同界别,具有广泛性、专业性以及多样性等的特点。其中包括上一届的官员、公务员、立法会议员以及社会商界人士,香港再出发大联盟表示,相信他们定能为新一届特区政府的施政提供宝贵的经验,协助行政长官为民办实事。

世界现时正处于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以及单边主义的兴起都给香港未来的发展带来挑战。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希望新一届政府官员一定要牢记港澳办主任夏宝龙提出的有关实现良政善治的「五个善于」,积极解决香港深层次问题,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克服疫情,发展经济,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从而保障「一国两制」在香港的行稳致远,维持香港繁荣和稳定!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强调,将一如既往拥护「一国两制」、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和社会各界戮力同心,支持新一届特区政府开新局、谱新篇,传承「爱国者」精神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