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DSE丙类其他语言科目11月开考今起报名 自修生须自费报考

香港DSE丙类其他语言科目11月开考今起报名 自修生须自费报考

2023年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将于今年6月及9月分两个阶段接受报名。其中,丙类(其他语言—2022年11月)科目于今日(27日)起接受报名。其他语言科目考试费为每科697港元,立法会虽已通过拨款由政府支付2023年文凭试考试费,惟有关安排并不适用于自修生。

拟报考有关科目的自修生,必须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包括曾应考文凭试,或相等考试;于2023年1月1日计算,已足19岁;或非修读文凭试课程,但已修毕或于2022/2023年度正在修读由考评局决定为等同中六之课程。另外,以自修生名义报考的考生,不得同时以学校考生名义报考2023年文凭试。

丙类科目2022年11月考试设有六个其他语言科目,包括:法语、德语、印地语、日语、西班牙语及乌尔都语。考生报考2023年文凭试的丙类科目,将与其报考甲类及乙类科目的数目综合计算,总数不可超过八科之上限。考试的成绩暂定于2023年1月下旬发放。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