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家和万事兴 只要真心拥护“一国两制”都是建设香港积极力量

骆惠宁:家和万事兴 只要真心拥护“一国两制”都是建设香港积极力量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莅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视察香港,并发表重要讲话。“香港社会各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于今日(2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在座谈会上讲话。

骆惠宁说,“共同维护和谐稳定”是香港由治及兴的重要保障。家和万事兴,这些年来,习近平主席反复强调,香港是全体居民的共同家园,号召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和谐稳定,把香港这个共同家园建设好。这次,习近平主席进一步指出,香港居民,不管从事什么职业、信奉什么理念,只要真心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只要热爱香港这个家园,只要遵守基本法和特别行政区法律,都是建设香港的积极力量,都可以出一份力、作一份贡献,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香港社会各界,要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弘扬主流价值观,发扬优良传统,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