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疫专家顾问团名单出炉袁国勇等6人上榜

香港抗疫专家顾问团名单出炉袁国勇等6人上榜

政府今日(13日)公布,行政长官李家超扩大抗疫专家顾问团团队,委任六位专家在公共卫生、传染病学及临床经验等范畴向政府提供意见,加强科学为本、精准抗疫,以最低的社会成本达致最大的抗疫目标。

六位专家包括许树昌教授、孔繁毅教授、刘泽星教授、刘宇隆教授、梁卓伟教授和袁国勇教授。李家超将不时主持专家顾问团会议,连同政府官员和医院管理局代表,听取专家的专业意见,以更全面地掌握疫情形势。

李家超说:“政府坚持科学为本、精准抗疫的原则,而六位专家一直为特区抗击新冠病毒病作出宝贵贡献。我衷心感谢他们应邀加入专家顾问团,以科学和数据佐证,为政府提供意见,助力香港推展抗疫工作。

政府会按照疫情发展,参考专家顾问团的建议,制定精准的应对策略和措施,务求以最少的代价达致最大的效果,在保障巿民的生命安全及健康的同时,减低对社会正常活动的影响。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