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龙:构建最广泛「一国两制」统一战线画出最大同心圆

夏宝龙:构建最广泛「一国两制」统一战线画出最大同心圆

「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今日(1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夏宝龙指出,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希望新一届特别行政区政府「务实有为、不负人民,把全社会特别是普通市民的期盼作为施政的最大追求」。特别行政区政府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干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民众期盼,让市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夏宝龙表示,习近平主席希望每一位香港居民都成为建设香港的积极力量,共同把香港这个家园建设好、守护好。「家和万事兴」。建设美好家园,是港澳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人人参与。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构建最广泛的「一国两制」统一战线,在爱国爱港、爱国爱澳旗帜下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的磅礴力量。

夏宝龙最后表示,25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我们坚信,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引下,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广大爱国爱港、爱国爱澳同胞的共同奋斗,香港、澳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一国两制」实践必将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