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宝龙:香港25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

夏宝龙:香港25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

「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今日(7月1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夏宝龙指出,从根本上说,制定出台香港国安法,修改完善香港选举制度,与反中乱港、反中乱澳势力及其背后的美西方外部势力作斗争,都是为了确保「一国两制」不变。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为了捍卫「一国两制」,捍卫法治、民主、人权、自由,捍卫全体港澳居民的福祉。任何人,任何时候,胆敢挑战「一国两制」底线,胆敢反中乱港、反中乱澳,必将受到严惩!

夏宝龙表示,25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我们坚信,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引下,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广大爱国爱港、爱国爱澳同胞的共同奋斗,香港、澳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一国两制」实践必将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