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共图书馆介绍电子馆藏鼓励市民重拾书本

香港公共图书馆介绍电子馆藏鼓励市民重拾书本

香港公共图书馆今年继续参与香港书展,透过互动专区及现场示范,向市民介绍图书馆丰富的电子资源馆藏。香港书展今日(20日)至26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展览摊位设于一楼展览厅1B内的D22,以「阅读/生活再发现」为主题,鼓励市民重拾书本,以阅读创造生活的多种可能。现场设有触控显示屏和平板电脑,让市民试用公共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体验网上阅读的便捷。市民亦可透过公共图书馆「喜阅·飞越」Instagram专页(点击浏览)设有的多款滤镜,一同感受阅读和生活的联系。

公共图书馆整体共提供逾47万册电子书和超过80个电子资料库。市民只需登入图书馆帐户,即可到网上阅读或下载至电脑及流动装置,随时随地享受电子阅读的乐趣。未有图书证或图书馆电子帐户的香港居民,可登入图书馆网页申请电子帐户,即时体验丰富的电子资源。

想了解更多公共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市民,可于书展期间到访公共图书馆的摊位,或浏览网站(点击浏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