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Pay HK:首阶段消费券已使用近九成多用于零售类

WeChat Pay HK:首阶段消费券已使用近九成多用于零售类

第二阶段电子消费券将于8月7日起发放,消费券「转会」期限将于本周六(23日)截止。WeChat Pay HK今日(21日)公布最新消费券相关数字,截至2022年7月20日,第一阶段消费券使用已消耗近九成,市民多将消费券用于零售类别,尤其是超市便利店、服饰及电子产品。有约5%用户至今仍未使用消费券,预计相关用户会合并第二阶段金额,以进行大额消费。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洪丹毅表示,WeChat Pay HK合作商户类型广泛,涵盖日常生活购物、餐饮、生活缴费及街市等各个范畴,更支援大额消费,令更多人受惠,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愉悦的消费体验及增添便利。他期望广大市民把握第二阶段消费券登记期的最后3天,选取WeChat Pay HK作为领取消费券平台,可尽享高达630元的一连串加码优惠。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