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安局推FB专页及IG帐户团队照曝光

香港保安局推FB专页及IG帐户团队照曝光

新一届特区政府重视网络宣传,各政策局及主要官员先后都开设社交媒体,其中保安局亦开设了Facebook和Instagram的账号。

在保安局Facebook专页中,昨日(1日)上载了一张保安局团队的照片,照片中包括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保安局副局长卓孝业、保安局常任秘书长李百全及保安局政治助理梁溯庭等人。在相片中,大部分人士都身穿白色衬衫配蓝色牛仔裤,在维港海旁拍照。而一名自称是香港警察的微博用户就上载相信是于同日拍摄的另一张照片,看到众人坐在楼梯上摆拍,背景则是政府总部,上载照片的网民大赞「不说还以为大学生选学生会的宣传照」。

今日(2日),保安局Facebook亦发文,表示除6大纪律部队及2个辅助部队之外,保安局还负责很多不同的工作,例如有一个「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一旦有重大天灾或恐怖袭击等情况出现,就会统筹监察各部门的应急工作;又例如提醒市民出外旅行要留意的外游警示,都属保安局负责的范畴。此外,还有航空保安条例、禁毒宣传、打击贩运人口等,呼吁市民多多关注FB同IG。

点此浏览关注保安局Facebook专页

点此浏览关注保安局Instagram帐户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