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援律师招聘8月下旬展开 基本法及国安法测试须及格

香港法援律师招聘8月下旬展开 基本法及国安法测试须及格

法律援助律师的招聘工作将于今年8月下旬展开。法律援助署今日(12日)提醒有意投考法律援助律师职位的人士,他们必须在综合招聘考试的英文运用试卷取得二级成绩中文运用试卷取得一级成绩或以上,以及在能力倾向测试及在《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中取得及格成绩。

法援署指,在《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取得及格成绩是法律援助律师的入职条件,申请人必须在《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中取得及格成绩方会获考虑聘用。

另外,根据律政司要求,取得以下成绩均会获接纳为等同综合招聘考试英文运用试卷的二级成绩:

  •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英国语文科第5级或以上成绩
  • 香港高级程度会考英语运用科C级或以上成绩
  •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English Language科C级或以上成绩

取得以下成绩均会获接纳为等同综合招聘考试中文运用试卷的一级成绩:

  •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中国语文科第4级成绩
  • 香港高级程度会考中国语文及文化、中国语言文学或中国语文科D级的成绩

点击查询其他会获接纳为等同成绩的学历

下一次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将于10月8日及15日或如有需要于10月内的其他日期在香港举行。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