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何蓓茵:儿童染疫或致脑炎家长勿忽视

杨何蓓茵:儿童染疫或致脑炎家长勿忽视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15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儿童医院和港铁青衣站两间疫苗接种中心视察,她提醒,家长切勿忽视新冠病毒可在儿童身上导致的严重症状,包括脑炎。

杨何蓓茵表示,只有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减低染疫后重症、死亡或严重后遗症的风险,年龄介乎6个月至3岁幼童的家长现在应安排为子女接种科兴疫苗,让子女及早得到疫苗的保护。她补充,家长带同年幼子女到母婴健康院接受服务时,亦可在该处接种科兴疫苗。

香港儿童医院会为年龄介乎6个月至17岁的幼童和青少年接种科兴疫苗,而年龄介乎5岁至11岁的儿童仍可继续在该处接种复必泰疫苗。港铁青衣站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为年龄6个月或以上人士接种科兴疫苗,并为12岁或以上人士提供复必泰疫苗。

点击预约接种疫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