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武:香港为促进区域经贸合作发挥关键作用

袁武:香港为促进区域经贸合作发挥关键作用

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香港高峰论坛2022」,今日(17日)于会展中心举行。中总会长袁武致欢迎辞指出,香港一直是推动内地和周边地区贸易合作的重要桥梁。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央政府完全支持香港长期保持独特地位和优势,巩固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地位,维护自由开放规范的营商环境,保持普通法制度,拓展畅通便捷的国际联系。中总深信,在国家全力支持下,香港连接内地与国际的「超级联系人」角色,将更为巩固和深化,并在促进区域经贸合作上发挥更关键的作用。

袁武续指,中总致力于拓展香港周边地区的经贸联系,深化彼此交流合作。中总将积极做好商会的桥梁工程,推动香港、内地和海外工商企业更密切的联系,共同拓展更广阔的营商发展空间。论坛为探讨区域经济融合、产业深化合作与技术创新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推动创新产业的发展。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