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心出行热线延长服务至朝7晚11 助市民处理红黄转码等问题

香港安心出行热线延长服务至朝7晚11 助市民处理红黄转码等问题

「安心出行」电话热线今日(19日)起加强服务,除增加人手外,服务时间将会延长至晚上11时,以便一站式协助市民处理有关「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以及「红、黄码」转码事宜等问题,市民可于每日早上7时至晚上11时致电2626 3066查询。

政府表示留意到过去数天,小部分市民或未能成功转码,原因可能包括「安心出行」未有更新至3.4.0或以上版本,或网上申报快速测试阴性结果时,提交的身份证资料不准确,或未符合申报条件。

政府指,已接种至少两剂新冠疫苗的确诊人士,如在第六天及第七天(或其后连续两天)均在快速测试获阴性结果,可在网站自我申报,便可提早完成隔离,其「安心出行」会自动比对系统的申报纪录及即时将其「红码」回复为「蓝码」,至今已有近一万人成功申报,并取得「蓝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