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曼琪:望助力港中小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及在港开拓发展

陈曼琪:望助力港中小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及在港开拓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基地考察交流会今日(29日)在全港各区工商联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办事处举行。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立法会议员、律师陈曼琪受邀出席。陈曼琪在会上表示,希望能为香港中小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及在香港持续开拓发展出力,包括如何促进香港中小企在大湾区和香港的发展和方向、香港和内地政府在政策上的扶持,以及改善香港和内地法治营商环境。

陈曼琪在会上听取了全港各区工商联福田基地暨香港青年深圳福田创新创业社区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协助香港中小企在大湾区及香港的发展和把握机遇,共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小企业界别选委卢锦钦、全国人大代表、荣誉顾问兼永远名誉会长蔡毅、中小企业界别选委、永远名誉会长余敏、中小企业界别选委肖凯、永远名誉会长和兼、永远名誉会长兼女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李玲及会董兼传媒主席赵雨彤,以线上线下形式出席交流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