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迁至将军澳新总部 香港入境处:各项服务不受影响

2024年迁至将军澳新总部 香港入境处:各项服务不受影响

面对瞬息万变的社会发展,入境处因时制宜,其中最曯目的项目是将湾仔入境事务大楼总部「搬家」至将军澳,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市民享受更优质及便捷的服务,新总部建造工程料于2023年第3季竣工,预料相关的办公室和设施能于2024年分阶段搬迁到新总部。
助理处长(管理及支援)戴志源表示,是次搬迁要将整个数据中心及伺服器搬至新址,当中存有大量市民的个人资料,同时要兼顾各项办证服务不受影响,处方为此已拟定周详计划,将竭尽所能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
新总部大楼坐落于将军澳市中心,邻近港铁将军澳站及调景岭站,亦有多种公共交通工具可直达,交通快捷便利。新总部除继续提供在旧大楼原有的各公共服务外,亦会将现时分散在不同地区的办公室集中,提高指挥效率,另会增设多项新设施,如出生和婚姻登记处、婚礼礼堂等。
在新大楼的设计上,入境处配合科技趋势,加入创新科技及智能等元素,例如增设24小时多元化自助服务站,让市民在递交各项申请和领取各类证件或签证时,毋须在柜台前排队轮候,亦可随时使用上述服务。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