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回国:祖国和人民的支持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孟晚舟回国:祖国和人民的支持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据新华社报道,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即将回到祖国,并与家人团聚。孟晚舟随后在中国政府包机上发佈感言,深情的表示,中国红照亮我人生的至暗时刻。

中国电讯设备供应商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案出现突破性转机,美国司法部与孟晚舟达成延后起诉协议,并且通知加拿大撤回引渡要求。加拿大法院随即终止引渡程式,免去孟晚舟所有保释条件将她释放,她可以自由离开加拿大。

孟晚舟获释后在庭外宣读声明,她用中英双语感谢了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也是孟晚舟在温哥华被拘押1000多天,近三年后首次解除脚铐出现在公众面前。

孟晚舟形容这一段混乱的时间颠倒了她的人生,但是黑暗当中总有一线光明,永远不会忘记世界各地民众给她的祝福,并感谢加拿大人、家人朋友的支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一直以来的关注,以及中国及中国人民的支持及帮助。

孟晚舟说,「我要感谢我的祖国,和祖国的人民,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