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记者违规经营派对房被判80小时社服令兼罚款

前苹果记者违规经营派对房被判80小时社服令兼罚款

警方今年三月突击搜查行动中揭发有一众群组违规聚集,发现有人将一间工厦单位租借给四名男子打麻雀,之后拘捕负责经营派对房间的前《苹果日报》记者。被告早前承认违反防疫规例营运派对房间,今日在观塘裁判法院判处80小时社会服务令及罚款堂费500港元。

51岁被告梁瑞帆,报称记者,被控于2021年3月19日,作为牛头角大业街协发工商大厦五楼一单位的管理人,无合理辩解而没有遵从香港法例第599F章《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场所)规例》发出的指示,即没有关闭上列租用作举行社交聚会的处所,俗称派对房间。

案情透露,在案发当日下午六时许,警方接报到单位突击搜查,发现内有四名年龄介乎男子在单位打麻雀。经调查后,警方得悉被告将单位租借给四人使用该单位,又与四人用WhatsApp联络及给予密码进出单位,被告于今年3月23日到警署自首。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