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疑寄自台湾“腐肉”恐吓信 叶刘淑仪报警求助

收疑寄自台湾“腐肉”恐吓信 叶刘淑仪报警求助

近日司法机构人员及政界人士收到恐吓信事件频频发生。立法会选举港岛西地方选区候选人、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昨日(24日)晚上亦收到类似信件,而信封邮票来自台湾。叶刘淑仪接受查询指,自己今(25日)早已经报警处理,相信骚扰可能是针对选举工程,“想我唔选”,又或者因为她曾批评过“台独”。她表示,收信后一度担心会否有炭疽菌,近日摆街站亦会小心。

叶刘淑仪接受传媒查询时指,自己昨晚完成街站并吃过晚饭回家后,晚上约9时检阅每日的邮件,发现一封信件摸起来不像一般信件。家佣用剪刀小心剪开后发现,当中有一个胶袋,入面装有类似痰液或其他东西。叶刘随后报警处理,并于今早落口供,胶袋内的物体经警方检验证实是腐肉。

叶刘表示,自己的地址及电话早已被公开,今次收到恐吓信初时错担心会否有毒,例如炭疽菌。她表示,未来落街站亦要小心会否有危险,会多加留意及多找义工陪同。

立法会选举港岛西地方选区候选人还有:陈学锋、方龙飞。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