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公务员工会发声明吁公仆及市民投票推动落实「爱国者治港」

四公务员工会发声明吁公仆及市民投票推动落实「爱国者治港」

四个公务员工会发表联合声明,支持12月19日举行的立法会换届选举,呼吁参与选举工作的公务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并呼吁市民尽公民责任,踊跃投票。

声明表示,今次选举是实施香港国安法,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首场立法会选举,意义非凡。今次选举规模庞大,政府当日须动员三万多名公务员参与投票站工作。他们除早前号召会员同事积极报名参与投票站工作外,亦藉此机会呼吁所有同事全力以赴,一同做好选举工作。

声明最后呼吁公务员与广大市民,尽公民责任于投票日踊跃投票。选贤能,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共同推动落实“爱国者治港”,保障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参与联署的工会包括政府人员协会、香港公务员总工会、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同学会,以及香港特区政府公务人员联会。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