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出行」今推新版本简化港康码申请

「安心出行」今推新版本简化港康码申请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今日(2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港康码」自12月10日开始接受申请以来,已有超过61万人注册,当中超过38万人已启动账户,反应非常踊跃。

帖文指出,要申请「港康码」,就要用到「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政府一直细心聆听用户意见,尝试令程式更好用,所以今日推出「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3.0.1版本,新版本更加方便用户登入「港康码」系统,简化申请流程。

更新内容包括新增「继续申请健康码」按键:用户在「安心出行」上传出行记录到「港康码」系统后,可透过新增按键直接转到「港康码」网页继续申请「港康码」,无需重新输入密码;自动输入一次性验证码:用户透过手机收到一次性验证码短讯后,可一按自动输入六位数字的一次性验证码,无需人手输入。

资科办指,「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一直致力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加入新功能方便市民使用,现时程式下载数字已超过724万。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