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尼地城海都楼A座及石硖尾荣泽楼完成检测暂无确诊个案

坚尼地城海都楼A座及石硖尾荣泽楼完成检测暂无确诊个案

政府昨日(12月30日)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与检测宣告(下称「相关宣告」),自昨日下午10时起限制在坚尼地城指明「受限区域」(即坚尼地城卑路乍街7-11号海都楼A座)内的人士(下称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
政府今日(12月31日)上午约7时30分完成强制检测行动。截至今日凌晨1时30分,约195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有小部分样本检测结果仍在核实中,其余居民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95户,当中约20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包括可能已经接受检疫或隔离的住户,亦有可能部分单位是空置,政府并没有这方面的详细资料,会采取措施跟进。
另外,政府昨日(12月30日)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与检测宣告(下称「相关宣告」),自昨日下午7时起限制在石硖尾指明「受限区域」(即香港九龙石硖尾泽安道1号泽安村荣泽楼)内的人士(下称「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
政府今日(12月31日)上午约7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截至今日凌晨1时,916人接受了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个案。​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550户,当中48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政府会采取措施跟进。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