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学院开放日门票今日名额已抢完

香港警察学院开放日门票今日名额已抢完

为期三天的「警民同乐贺银禧」开放日将于明年1月8日至1月10日在警察学院黄竹坑基础训练学校举行并顺祝每年1月10日的中国人民警察节。系统上午10时准时开放,市民反应热烈,今日所有名额抢完。今日未能成功抢到门票的市民,可于明日或后日早上10时继续到网站登记。

警方指,开放日节目丰富,活动将于五个主题区域内进行。其中主要表演包括警察大汇演,市民可安坐大操场看台观赏大汇演,内容包括升旗仪式及中式步操表演、警察乐队演奏、警犬表演、警队护送组驾驶技术示范及警队特别队伍的反恐演练。其他主题区域活动包括警队专业装备展示、国家安全资讯展览、亲子玩乐区、摊位游戏及精彩表演。

登记系统由2021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开放,于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2022年1月1日(星期六)及2022年1月2日(星期日),每日上午10时均有各场门票开放予公众登记,成功登记者将获电邮通知,可用二维码入场。

警方指,所有18岁或以上访客必须于2021年12月25日在香港完成接种两剂疫苗或12至17岁的同行者须完成接种最少一剂复必泰疫苗或科兴疫苗。在进入场所前,所有访客(除获指定人士)必须利用手机上的「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