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及铜锣湾3大厦解封10人未按要求强检

屯门及铜锣湾3大厦解封10人未按要求强检

政府因应3宗初步确诊个案,可能带有Omicron变种病毒,昨晚先后在屯门及铜锣湾围封3幢大厦进行强检,到今(5日)早完成检测行动,逾1200名居民中无发现阳性个案。当局随后在3幢大厦进行执法行动,共发现10人未进行强制检测,已向他们发出强制检测令,大厦其后解封。

当中,铜锣湾高威楼相关执法行动于上午约8时45分完成,政府共检查了约40名受检人士的检测报告,发现有6人未进行强制检测;屯门翠宁花园2座相关执法行动于上午约9时完成,政府共检查了约360名受检人士的检测报告,发现有2人未进行强制检测;铜锣湾东宁大厦相关执法行动亦于上午约9时完成,政府共检查了约15名受检人士的检测报告,发现有2人未进行强制检测。

此外,3幢大厦合共有约80户无人应门。政府提醒没有应门的约居民,在看到政府张贴的告示后,尽快联络政府进行检查,以排除病毒在小区内可能有机会继续传播的风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