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 跑马地 铜锣湾 何文田4厦完成强检无发现确诊个案

湾仔 跑马地 铜锣湾 何文田4厦完成强检无发现确诊个案

政府昨日(1月7日)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与检测宣告(下称“相关宣告”),自昨日下午7时30分起限制在跑马地指明“受限区域”(即跑马地毓秀街1-9号毓成大厦,不包括位于毓成大厦地下的商铺)内的人士(下称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政府今日(1月8日)上午约7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截至昨晚11时30分,约190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检测个案。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80户,当中约20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其次,​政府昨日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与检测宣告(下称“相关宣告”),自昨日下午9时起限制在铜锣湾指明“受限区域”(即铜锣湾信德街1-7号美兰阁,不包括位于美兰阁地下的店铺)内的人士(下称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政府今日上午约7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截至今日凌晨1时,约110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检测个案。​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70户,当中约20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此外,政府昨日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与检测宣告(下称“相关宣告”),自昨日下午7时起限制在湾仔指明“受限区域”(即湾仔骆克道157-159号利顺大楼)内的人士(下称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政府今日上午约7时完成强制检测行动,截至今日凌晨零时,约80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检测个案。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35户,当中3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同时,政府昨日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与检测宣告(下称“相关宣告”),自昨日下午7时30分起限制在何文田指明“受限区域”(即何文田何文田山道13号仁礼花园B座)内的人士(下称受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政府今日上午约7时30分完成强制检测行动,截至昨晚10时,约135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检测个案。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35户,全部住户均有应门。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