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二维码付款功能拓展至八达通App

银联二维码付款功能拓展至八达通App

银联国际与八达通公司今日(20日)公布,在八达通App内加入银联二维码付款功能。今后八达通银包用户不仅可在本港支援银联二维码的商户付款,使用范围更拓展至内地以至全球。

为配合新服务的推出,银联及本地各大商户推出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八达通银包用户在佳节气氛下尽享各项购物优惠。八达通银包用户只需点击银包页面上的银联标志,便可即时轻松使用银联二维码功能消费。透过是次合作,八达通银包用户可于全球超过3000万家支援银联二维码的零售点轻松付款,其中包括超过600万个粤港澳大湾区的零售点。

银联国际香港分公司总经理邵敏表示,这次合作亦见证了本地储值支付行业及银联香港业务的新里程碑。银联国际希望充分发挥在支付市场上的技术和网路优势,与业界伙伴广泛合作,为更多香港市民提供创新支付体验。

八达通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俊明表示,与银联国际的合作是八达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透过引入银联二维码功能将扩展八达通银包成为一个更全面、商户网络覆盖更广泛的支付工具,满足八达通用户无论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内地以至全球消费可享无远弗届的电子支付新优势。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