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香港乐居再多2职员被捕受虐幼童增至33人

童香港乐居再多2职员被捕受虐幼童增至33人

香港保护儿童会辖下「童乐居」发生集体虐儿事件,累计受害儿童达33人。警方经调查后,清晨再拘捕2名院舍女职员,现正被扣留调查。事件至今累计18人涉案被捕,全部被被落案起诉对所看管儿童或少年人袭击罪。警方发言人称,不排除将会再有拘捕行动。

社署在本周一起派遣专队进驻涉事的幼儿中心,每天实地密切监察中心日常运作,确保中心运作符合服务质素并切实执行有效改善措施,保障儿童得到妥善照顾。署方早前称要求机构于本月25日前提交检讨报告,同时已向有关机构发出书面警告和纠正指示,要求加强对前线员工的督导和监察,并视乎各方面的调查结果,不排除会根据法例采取进一步规管行动。

本案将于今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再讯,当时裁判官黄雅茵应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并与同案其他被告一并处理。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