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新13个派筹机检测点一文睇即时查询派筹情况

香港最新13个派筹机检测点一文睇即时查询派筹情况

本港疫情严峻,昨日(11日)新增1325宗确诊创单日新高,初步确诊个案亦达到1500宗,大量市民收到强制检测通知,需前往检测中心或流动采样站进行病毒检测。为避免人群聚集及减少市民排队时间,政府已陆续在各区检测中心以及流动采样站设置派筹机。当局亦表示会视乎不同场地的实际情况,考虑在更多合适的检测站推行类似安排,亦设有关爱队协助长者、孕妇或有需要人士,并增派200名公务员到场协助。

根据社区检测中心「大型采样站—筹号排队状况」资料,全港今日共有13个检测站设派筹机,较昨日新增2个,分别为慈云山社区会堂流动采样站,和大围新翠足球场流动采样站。

13个设有派筹机的地点如下,点击即可查询派筹情况:

港岛

九龙

新界

 

截至2月12日,政府共设有19个社区检测中心和46个流动采样站,点击下列可查询相关信息:

社区检测中心预约情况/各区流动采样站位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