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区住宅揭逾千宗初确秀茂坪村秀贤楼382人染疫

多区住宅揭逾千宗初确秀茂坪村秀贤楼382人染疫

香港政府今日(3月1日)陆续完成观塘、青衣、沙田、东涌、元朗多幢住宅的围封强检行动,合共揭发1180宗初步阳性个案以及37宗不确定个案。

观塘秀茂坪村秀贤楼完成围封强检,发现382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5宗检测结果为不确定的个案。

青衣青俊苑俊豪阁完成围封强检,发现45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

沙田禾輋村顺和楼完成围封强检,发现200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20宗检测结果为不确定的个案。

东涌逸东(一)村福逸楼完成围封强检,发现125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

元朗天恒村有2幢住宅需围封强检,当中恒富楼发现295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4宗检测结果不确定个案,而恒智楼发现133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8宗检测结果不确定个案。此外,政府昨日(28日)于天恒村恒翠楼及恒俊楼发现242宗初步阳性个案,天恒村内至今出现670宗初步阳性个案。

对于相关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而强检期间没人应门的单位,政府亦会采取措施跟进。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