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好协进会:积极配合新一届特区政府工作为市民谋福祉

香港友好协进会:积极配合新一届特区政府工作为市民谋福祉

6月19日,中央政府正式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对此,香港友好协进会今日(20日)发布声明表示,坚决拥护,并向获任命官员表示热烈祝贺。

香港友好协进会指出,国务院任命的新一届特区管治团队,符合中央对特区政府主要官员的政治要求,充分展现出「爱国者治港」新气象。新的管治团队具有坚定的爱国爱港政治立场,具有「五湖四海」的聚合性,具有高素质、专业化的鲜明特征,具有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责任心,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等特点,是值得信任和期待的。

香港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香港友好协进会表示,相信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和新一届特区政府定能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坚持「爱国者治港」原则,不断提升治理效能,解决社会深层次矛盾,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巩固提升香港国际竞争力,为香港谋发展,为市民谋福祉,奋力开启香港新篇章。

香港友好协进会重申,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新任行政长官和新一届特区政府的工作,协力同心、重新出发,同为香港开新篇。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