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工作时一度落泪 陈肇始称未来会在不同岗位服务市民

回顾工作时一度落泪 陈肇始称未来会在不同岗位服务市民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将于月底卸任,她今日(22日)最后一次以官员身份出席立法会大会。陈肇始于会后见传媒时表示,感谢议员过去5年对食卫局的支持,提供宝贵意见,令政府多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她又表示要特别感谢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信任及支持,期间更一度感触落泪。

陈肇始说,由上届政府接受时任食卫局局长高永文邀请担任副局长起,至今已服务政府10年,并很荣幸今届得到中央政府任命出任局长。她回顾过去5年工作时指,今届任期有一半时间都在控制疫情,同时亦有推动其他市民健康、整体医疗体系重要的政策。她感谢问责团队及食卫局、辖下部门及医管局等人员的努力及付出,形容大家在过去两年的抗疫工作不遗余力、并肩作战。

陈肇始表示,未来将在不同岗位服务市民,贡献香港及国家。她又形容候任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的性格与她一样,都是迎难而上的人,相信在卢宠茂的带领下,医务卫生局必定可继续守护香港市民的健康,并祝福对方工作顺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