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宗:习主席重视、关怀及支持香港

谭耀宗:习主席重视、关怀及支持香港

据新华社今日(25日)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在这大喜日子,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显示中央对香港的重视、关怀和支持。

谭耀宗指出,虽然现时未有详细行程,但已经反映出中央对香港“一国两制”实践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对香港未来发展起到很大促进作用、对社会各界起到鼓舞作用,亦有助促使港人更深刻地感受到回归的重要意义,包括正确认识国家和增强民族自豪感。他续指,25年来,香港由乱转治、由治及兴,港人感到珍惜和难得,要珍惜今天、展望未来,希望香港利用大好时机,加快发展速度,巩固固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迈上新台阶!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