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开新FB专页直接听意见续为香港努力打拼

陈茂波开新FB专页直接听意见续为香港努力打拼

 

第五届政府的任期即将结束。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26日)发布网志回顾任内工作,还在社交平台开设新账号「陈茂波Paul MP Chan」。陈茂波表示,自己一直坚持走入社区,并透过不同渠道与大家直接沟通交流。他指,开设新专页,就是希望能更直接听到大家的意见、了解大家的想法。让大家携手同心,一起将香港建设成更美好、更愉快、更幸福的家园。

陈茂波在新专页称,很高兴和感恩能加入新一届政府的管治团队,继续和大家一起齐心合力,为香港美好、繁荣的未来努力打拼。截至今日下午3时许,该专页获265人赞好、362人追踪。此外,陈茂波在Facebook上已有一个名为「陈茂波」的专页,该帐号获官方认证,并有近一万人追踪。

陈茂波在网志上传一段早前参与某中学结业典礼时所拍摄的短片。在短片中,被问到对于陈茂波的印象时,有学生称「派5000元消费券」,有学生表示,「我觉得渠读《预算案》嗰时,渠非常之有耐力,因为佢好似要企成日」,亦有学生指他「成日派糖,但系都无我份」。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