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故宫将开幕多种交通方式便利往返西九文化区

香港故宫将开幕多种交通方式便利往返西九文化区

香港运输署今日(28日)提醒市民,为配合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7月2日(星期六)开幕,西九文化区的公共运输服务将会加强,计划前往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或M+博物馆的市民,可选乘专线小巴、专营巴士、港铁往返西九文化区。

  • 专线小巴

途经西九文化区的专线小巴路线(包括文化专线CX1号线及专线小巴26、74/74S及77M号线)

  • 专营巴士

途经西九文化区的专营巴士路线(包括九巴296D号线及城巴过海巴士973号线)

途经西区海底隧道的二十多条过海巴士路线(于西区海底隧道收费广场巴士站上落)

以九龙站公共运输交汇处为总站的专营巴士路线(于雅翔道或柯士甸道西中途站上落)

  • 港铁

港铁至九龙站(D1出口经连接环球贸易广场的艺术广场天桥或E4出口经雅翔道)或柯士甸站(D2出口经柯士甸道西),然后步行五至10分钟前往西九文化区。

运输署提醒市民留意传媒广播,或浏览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网页(点击浏览),获取最新交通消息。

点击查看接驳西九文化区的公共交通服务详情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