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视频来了!习近平: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完整视频来了!习近平: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日(6月30日)抵港,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下午3时许,习近平主席与夫人彭丽媛乘专列抵达香港,受到香港各界人士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发表简短讲话表示,在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我再次来到香港,感到十分高兴。明天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典,全国各族人民都将和香港同胞一道,庆祝这件喜事。在此,我向香港同胞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习近平说,距我上次到香港来已经过了5个春秋了。这5年,我一直关注着香港,牵挂着香港。我的心、中央政府的心,和香港同胞在一起。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香港经受了一次次严峻考验,战胜了一个个风险挑战,历经风雨后,香港浴火重生,呈现出蓬勃的生机。事实证明,“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它能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维护香港同胞的福祉。“一国两制”是个好制度,正可谓“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只要我们毫不动摇地坚持“一国两制”,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香港一定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