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会首次前厅交流会今举行李家超率6名正副司长出席

香港立会首次前厅交流会今举行李家超率6名正副司长出席

随着实施香港国安法及完善选举制度,立法会已重回正轨,进入建设时刻。行政长官李家超早前建议往后每个月举行前厅交流会,今日(13日)上午9时15分至10时45分,首次立法会前厅交流会将举行,李家超带领3名司长及3名副司长一同出席,分批与议员交流,就市民关注的不同事项交换意见。

今日的「前厅交流会」共分为3场,每场约25分钟。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律政司司长林定国、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先后抵达立法会前厅。李家超到达前厅后,与一众官员和议员在前厅门口合照。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早前表示,面对面的恒常交流,有助行政与立法机关建立更紧密的协作关系,特别是政府可在政策酝酿阶段,就听取到议员的意见,更「贴地」地了解市民的声音,相信这会令政策更有成效,令广大市民更受惠。工联会邓家彪则手持一张印有「致李家超特首:四大九东倡议」的纸张到场,当中的倡议包括建东九过山线、增多一间医院、优先扶贫行动及东九对接东盟。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