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升温 政府吁市民尽快安排身边长者打针

香港疫情升温 政府吁市民尽快安排身边长者打针

本港近日疫情升温,新增确诊个案持续上升。政府今日(16日)在社交专页「添马台」发文,指长者是最高危人士,不幸染疫并发重症或死亡的风险极高,呼吁尽快安排长者接种新冠疫苗。

政府强调,第5波疫情的死亡个案中,高达96%是60岁或以上长者。而科学数据清楚显示,两款在香港接种的新冠疫苗均可提供有效保护,减少重症和死亡,呼吁市民尽快安排身边长者打针,保护他们免受病毒侵害。

老友记区区有针打(○科兴●复必泰):

  • 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60岁或以上可取即日筹,私家医院及礼顿中心除外)
  • 医管局普通科门诊诊所○● (必须预约)
  • 卫生署辖下指定长者健康中心 (65岁或以上长者即场接种,无需预约)(详情按此
  • 指定私家医生/诊所○● (直接与私家医生/诊所预约)
  • 公立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站 (方便覆诊病人及访客接种,无需预约)(详情按此
  • 疫苗到户接种 (未曾接种疫苗的70岁或以上长者,可致电5688 5234或上网预约)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