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龙社团联会获赠300本新书《唐英杰案启示》 冀加强国安教育

香港九龙社团联会获赠300本新书《唐英杰案启示》 冀加强国安教育

由「和衷共济爱港联盟」统筹编撰的新书《<港区国安法>首宗判决唐英杰案启示》亮相今年书展,该书清晰地介绍国安法首宗案件「唐英杰案」的前因、过程、判决以至后续,是坊间第一本系统介绍国安法首宗案件的书籍。「和衷共济爱港联盟」主席李国昌昨日(22日)将300本新书送赠九龙社团联会。该会接受赠书后表示,会用于加强国安法教育。

九龙社团联会表示,香港的繁荣稳定,「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必须要有香港国安法保驾护航。联会未来将在地区层面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推广国家安全及国民教育的责任,特别是要担负起培育青少年爱国爱港意识的使命和责任。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系统化、常态化对地区各阶层、各团体、各类机构成员开展中华文化和国情教育,重点培育青少年国家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国民身份认同。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