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体育节办「赛艇夏日祭」 市民免费体验泛舟维港

香港体育节办「赛艇夏日祭」 市民免费体验泛舟维港

由港协暨奥委会主办、康文署资助的第65届体育节,在8月联同多个体育总会,举办不同免费体育活动及试玩,邀请男女老幼一同体验「海陆空」活动,发掘自己合适的体育运动并养成习惯,达至全民运动。其中,「赛艇夏日祭」于今日(13日)及明日在湾仔水上运动及康乐主题区举行,设有多个游戏摊位及赛艇体验等项目。

该活动将由今日下午3时半举行的「维港赛艇巡游」揭开序幕,逾20艘平板赛艇将由湾仔出发,至尖沙咀折返。市民可于湾仔海滨「海岸堤阶」,见证平板赛艇横越维港。

除了赛艇展览等打卡位外,公众可即场参与「1分钟赛艇挑战赛」和「AR及VR赛艇体验」,在岸上发掘赛艇潜能。中国香港赛艇协会届时将筑起水池,让参加者享受陆上平板赛艇。协会亦首次举办「维港双人平板赛艇体验」,让已报名的参加者在维港上泛舟,感受赛艇的乐趣。

「赛艇夏日祭」活动详情:

日期: 2022年8月13日至14日

时间: 12:00–18:00

地点: 湾仔水上运动及康乐主题区

前往方法:由湾仔渡轮码头或港铁会展站步行约5分钟;或由铜锣湾港铁站C出口经坚拿道西天桥前往,步程约9分钟

活动费用: 全免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