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开招聘应届香港毕业生供9000个教师医生等职位

广东省公开招聘应届香港毕业生供9000个教师医生等职位

本港青年失业情况严重,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早前发布公告,提供约2万个事业单位的职位,予应届毕业生申请,其中有9,000多个职位可供香港及澳门的应届毕业生申请。

公告指出,为汇聚人才,并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交流,港澳两地的毕业生,可报考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及省直驻上述各地事业单位9000多个职位,包括内地公立医院医生、中小学教师、及司法机构工作人员等。

因应疫情,今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应征者须在本月19日至21日期间,于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作登记,并于8月22日进行笔试。应征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若成功获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将可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资料来源:东网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