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银行今起换新钞 汇丰推动画电子利是

3银行今起换新钞 汇丰推动画电子利是

农历新年将至,又是时候准备换新钞,为封利是做准备。本港3间发钞银行,包括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及中国银行(香港),今日(13日)起至本月31日提供新钞及「迎新钞」供市民兑换。

为方便市民换钞,3间银行在换新钞首3天服务期间,即今日至周六(15日)提早营业时间至早上8时,早上8时至9时是专门用作提供换钞的服务时间。受限于社交距离措施,银行会向排队轮候的市民派筹,分流人群。

此外,为配合数码银行及支持环保,汇丰今年推出动画电子利是,功能将于明日(14日)启用。客户可拣选喜爱的动画利是封,再从8个预设的贺词中挑选心仪语句或自行输入祝福语。用户可选择一次过派发2封利是,并决定每封利是内付港币20、50、100 或500 元钞票或自订金额。派发利是后会收到短讯确认,受款人会从「转数快」的指定受款银行收到电邮或短讯通知。客户亦可把动画祝福经通讯应用程式发给受款人。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