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2地纳强检 黄大仙污水检测阳性

香港42地纳强检 黄大仙污水检测阳性

政府今早(22日)刊宪,42个指明地方被纳入强制检测公告,于指定期间曾身处指明地方的人士,需接受新冠病毒强制检测。

因应1宗本地个案、15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及2宗与输入个案有关的个案,有39个指明地方被纳入强制检测公告;由于有宠物店采集的环境样本呈阳性,有2个指明地方被纳入强制检测公告;因应黄大仙指明范围采集到检测呈阳性的污水样本,该区域内的全部大厦或构筑物均被纳入强检公告。

详细的指明期间及时段,以及须进行检测的日期(点我可查询)

2间纳强检的宠物店包括:

此外,黄大仙指明范围采集到检测呈阳性的污水样本,在1月8日至21日期间,下图红色范围内全部大厦或构筑物均纳强检,包括龙翔道豪苑第一至第三座、凤德公园和啬色园社会服务大楼等。曾身处该范围内超1小时人士须在21日、22日及23日检测: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