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日共设74检测点 荃景围体育馆增采样站

香港今日共设74检测点 荃景围体育馆增采样站

全港各区今日(23日)合共有74个地点设有社区检测中心/流动采样站提供检测服务,须接受新冠肺炎强制检测的人士可接受免费检测。

政府今日会于荃湾荃景围体育馆及大澳龙田村天宁楼增设流动采样站。各区流动采样站的开放日期及服务时间可浏览这网页:

https://booking.communitytest.gov.hk/_data/pdf/2022-02-22-a-mscs.pdf

而为减少轮候人流,多个检测点陆续设置派筹机试行即场派筹。已在这些派筹机取得筹号的市民,可在社区检测中心网站的「大型采样站—筹号排队状况」一栏(https://www.communitytest.gov.hk/zh-HK/mcsc),查看有关检测点的地点,及实时叫筹状况。

政府指,全港多个社区检测中心为市民提供检测服务,包括为须接受强制检测的人士提供免费服务。社区检测中心提供预约及即场登记服务,市民只需在24小时预约系统(http://www.communitytest.gov.hk)提供简单的个人资料,预约系统显示各中心未来两周的预约情况。中心会优先为已预约的市民提供服务。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