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区围封强检揭596宗初阳及61宗不明个案

香港多区围封强检揭596宗初阳及61宗不明个案

沙田骏洋村骏逸楼解封揭150宗初阳及26宗不明个案

政府昨日(2日)下午3时半起围封沙田骏洋村骏逸楼,上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有关行动在今日上午约11时完成。其间共有约1950人接受了检测,当中共发现150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26宗检测结果不确定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1030户,当中150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元朗天耀(一)村耀盛楼解封揭223宗初阳及19宗不明个案

政府昨日(2日)下午1时起围封元朗天耀(一)村耀盛楼,上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有关行动在今日上午约12时15分完成。其间共有约1440人接受了检测,当中共发现223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19宗检测结果不确定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640户,当中50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九龙城德朗村德珑楼解封揭233宗初阳及16宗不明个案

政府昨日(2日)下午5时起围封九龙城德朗村德珑楼,上址人士须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有关行动在今日上午约11时30分完成。其间共有约1730人接受了检测,当中共发现223宗初步阳性检测个案和16宗检测结果不确定个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会安排跟进。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区域」内派员到访约870户,当中64户在过程中没人应门。

政府重申会严肃执法。如任何人士未能出示检测结果电话短讯,或佩戴手环以证明接受强制检测即属违反强制检测公告,可处定额罚款10000元,并会收到强制检测令,要求该人士于指明期间内接受检测。不遵从强制检测令或限制与检测宣告即属犯罪,并可处第四级罚款(25000元)及监禁6个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