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明日开记者会交代下一步工作

李家超:明日开记者会交代下一步工作

香港特区政府今早发声明,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建议,国务院2022年4月7日决定:免去李家超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职务。李家超下午见传媒时表示,明天将召开记者招待会,交代下一步工作。

李家超在今午2时许现身中环广场,他表示,中央根据港府建议免除他司长职务,明天(9日)有记者招待会详细交代下一步工作,稍后团队有安排通知大家。

李家超指出,他在政府工作45年,做过不同岗位,从一名前线警务督察到警务处副处长,之后的保安局副局长、保安局局长以及政务司司长。他说,在这个过程中他得到很多宝贵经验、知识及能力,亦丰富了他的视野,他感谢香港及香港市民给予他机会为香港服务。李家超强调,会秉承热诚,走将会走的道路。

李家超早前见传媒时表示,如果辞职获中央批准,准备参加下一届行政长官选举。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