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期待习主席讲话为特区指明方向 助港再上新征程

林郑月娥:期待习主席讲话为特区指明方向 助港再上新征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28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习主席将出席回归庆典,彰显中央对特区的重视和关怀。

林郑月娥近日接受传媒访问,总结任内工作时,表示习主席五年前在港的重要讲话,是她面对严峻挑战时的信心依靠。林郑表示,现在香港由乱到治,重回「一国两制」正确轨道,期待习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的重要讲话,为特区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

另外,林郑指,位于添马政府总部的行政长官办公室和属法定古迹的礼宾府是她这5年来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这里的同事一直支持着其紧凑的工作节奏,安排她的会议、活动、宴请、起居饮食、保安等,劳心劳力,对于离别在即,众人都感觉有点不舍。她又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并提到运作5年、让她发布超过600则帖文的Facebook帐号亦将于周四(30日)结束,希望借着最后一则帖文,感谢每一位留意其帖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读者。

最后,林郑祝福香港明天会更好,祝愿全港市民生活美满、事事顺利。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