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健康驿站今改抽签分配房间 每日约2000个

深圳健康驿站今改抽签分配房间 每日约2000个

广东深圳市政府周日(10日)公布,为入境旅客提供隔离医学观察的健康释站,即日起改以抽签方式分配房间,此前已成功预订健康释站的旅客则不受影响。新措施规定,入境人员需先自行到“健康驿站房间线上预约系统”,填写个人资料,包括姓名、手机号码及最终目的地等,待审核符合资格条件,只要合资格就可以参与抽签。

深圳市将会根据酒店的剩余数量分配抽签名额,深圳湾口岸入境旅客须提前预约通关,系统弹性设置每日抽签名额约2,000个。旅客需自行到“健康驿站房间线上预约系统”,填写姓名、手机号码、最终目的地等个人资料。待系统审核后,旅客可在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6时期间,参与下一期抽签,报名时可实时查看未来6日的可用抽签名额及已报名人数。

系统将于每晚8时公布抽签结果,每名旅客在同一期抽签只允许中签一次,并可通过预约系统的公告或“预约信息”查看结果。旅客可在中签预约日期当天凭“预约确认单”入境,不可转让,在入境后或预约日期后即告失效。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