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应桦出席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冀香港尽早加入RCEP

丘应桦出席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冀香港尽早加入RCEP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今日(17日)在柬埔寨出席第六届中国香港—东盟经贸部长会议。会议期间,他分别与柬埔寨商务部部长Pan Sorasak、东盟副秘书长Satvinder Singh以及印尼贸易部副部长Jerry Sambuaga举行双边会议,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他并期望东盟成员国继续支持香港尽早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出席东盟经贸部长会议。(受访者供图)

另外,丘应桦昨(16日)晚在柬埔寨暹粒出席东盟经贸部长会议晚宴及欣赏文化表演。晚宴前,局长与泰国商务部副部长Sansern Samalapa博士举行双边会议,就经贸发展议题交换意见,并希望泰国继续支持香港尽早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为深化区域合作作出贡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参加晚宴。(受访者供图)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与柬埔寨官员商谈。(受访者供图)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