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校爆上呼吸道感染个案纳入强检公告

香港8校爆上呼吸道感染个案纳入强检公告

8间学校爆发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样疾病个案,政府昨(11日)晚刊宪,将相关学校或其指明级别被纳入强制检测公告。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士会获视为已遵从强制检测公告的规定。

任何10月29日至11月11日期间曾身处心怡天地国际幼儿园暨幼稚园(沙田校园)、珈琳幼稚园(屯门分校)、德怡国际幼稚园/幼儿园(元朗)、荃湾锦全幼稚园、钻石山灵粮幼稚园、将军澳培智学校,以及元朗协康会水边围中心两小时的人士,须于11月13日或之前接受检测。

另外,在10月29日至11月11日期间于九龙塘毕架山小学就读五年级的学生及曾面授该等指明级别学生的指明学校老师,须于11月13日或之前接受检测。

因应强制检测公告而须进行强制检测的人士,必须到流动采样站、社区检测中心或认可本地医疗检测机构进行专业拭子采样检测,以符合强制检测的要求,而幼童则可继续以粪便样本进行检测。

Share this post